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新万金开发厅加快速度开展不接触的外国人招商引资活动
创建日期
2021.06.02
        据新万金开发厅报道,27~28日两天举办“2021外商投资网络研讨会”,介绍新万金的项目机会和请求投资。

      分成美洲、欧洲、中国、日本等四个区域,通过线上来开展的上述活动主要有巴斯夫、宝马集团等海外40多家企业参与。

      据新万金开发厅说明,因新冠肺炎,针对外国投资商,举办现场招商引资活动比较困难,所以准备了本次网络研讨会,事前选定各战略产业的投资企业,并向他们提供新万金项目的相关资料,然后邀请对投资有关心的企业参与网络研讨会。

      网络研讨会考虑到国家之间的时间差和语言等,两天期间在各区域举行,共举办四次。按顺序开展新万金开发厅长邀请的著名人士发表和KOREA说明韩国投资环境、介绍新万金投资环境和提问回答等。

      据开发厅表示,与韩国作为投资最佳择地所具备的优势一起,正在推进组建世界最大规模的新万金再生能源项目和未来型汽车等新产业集群,并说明各种优惠政策等魅力性投资环境。

      企业通过构筑智能网格产业园区,奠定RE100基础,同时对构筑数字、绿色环保相关新产业集群的战略显示出很大的关心。

      此外,投资商非常关心是否可提供广大用地和法人税减免,并欢迎低廉长期租赁地皮等区别性优惠制度,据此表明会积极研究投资新万金的事宜。

      梁忠模厅长强调说,新万金国家产业园区通过组建电动汽车、氢气汽车等未来型汽车和再生能源集群,发展可实现RE100的未来新产业中心,新万金以再生能源为基础,是企业可创出新价值的最佳投资处。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21.05.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