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政府与10国驻韩使馆共商产业技术合作
创建日期
2021.06.03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6月1日电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1日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外国驻韩大使馆圆桌活动,为应对全球供应链重组和碳中和谋求合作方案。

        本次活动旨在与主要国家共享产业技术政策,讨论数字转型、碳中和等后新冠疫情时代的技术合作战略。产业通商资源部产业革新成长室长张瑛真以及法国驻韩大使菲利普·勒夫特、荷兰驻韩大使乔安妮·多纳维德、瑞典驻韩大使雅各布·霍尔格伦等10个国家驻韩大使馆有关人员与会。

        韩政府介绍疫情下韩国工业改革政策、研发战略。韩国和以色列根据1999年签署的《韩以产业技术合作协定》共同设立研发基金支持研究与试验发展。韩方提议在确保充分预算的基础上发掘国与国之间能推进的战略产业项目,并开展自上而下的合作。为此,政府计划将海外参与国内产业研发项目的比重从原先的2%大幅增加到今年的10%。

        此外,与会者发表欧盟半导体及净零耗能(net-zero)政策、法国脱碳政策、美洲地区疫情下改革政策等。

yhongji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01)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