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KOTRA帮助国内金融科技企业引进海外投资
创建日期
2021.06.07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赵在英记者=KOTRA从7日开始的五天期间与首尔市运营的金融科技发展中心--首尔金融科技实验室一起举行“韩国金融科技招商引资不接触洽谈会”。

        本次活动是为帮助韩国金融科技潜力企业引进外国人投资而准备的,宣传首尔市的金融投资环境和介绍潜力企业。

        以不接触方式进行的本次活动有对资产管理、保安/认证等金融科技领域有关心的全球投资企业10家和入驻首尔金融科技实验室的国内11家企业参加。

        开展海外投资商与国内企业一对一不接触视频洽谈会,进行针对外国投资商,介绍韩国金融科技产业的促销活动。

        根据KOTRA报道,韩国金融科技产业最近放宽金融领域的规则,实现快速发展。通过从2019年4月起实施革新金融规则弹性制度,目前初创企业、中小金融科技企业进入市场处于非常顺利的局面。

        据KOTRA某有关人士表示,海外投资商对韩国金融科技市场和韩国潜力企业非常关心,据此预备灵活应用全世界36家招商引资据点,在洽谈会结束后,持续发掘追加投资商。

fusionjc@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