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102家韩企参加世界最大的线上美容展览会
创建日期
2021.06.08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尹宝岚记者=据KOTRA6日报道,从7日起的两周时间在通过线上举办的“WeCOSMOPROF”上,与国际美容产业协会一起运营韩国馆。

WeCOSMOPROF是世界最大的展示会COSMOPROF,因新冠肺炎,现场举办变得不可能,据此从去年开始通过线上来推进的展示会。

       今年预备统合亚洲、印度、北美等各地区举行的展示会来举行,预测约有500多家企业参加,参观者会达到5万人次以上。

       韩国馆有44家化妆品公司、26家SPA/美容企业、15家OEM/ODM企业、11家美发企业、3家绿色/有机企业、3家美甲企业等102家企业参与。

       KOTRA为让接触展示会的客户们能直接进入韩国企业的线上展位,在WeCOSMOPROF线上平台上开设韩国馆着陆页。

       此外,应用展示会举办方的数据平台,线上广播新闻,并通过社区交流网(SNS),宣传韩国馆。

       KOTRA预备在展会期间举行线上研讨会,提高客户对韩国美容产业的理解度,并推进扶持国内企业和客户之间视频洽谈等各种相关项目。

       KOTRA贸易投资基础本部长柳在垣表示,把海外展示会应用成韩国美容产业的宣传平台,努力提高韩国企业的出口竞争力。

bryoo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