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世界太阳能博览会"16~18日在一山KINTEX举行
创建日期
2021.06.10

韩联网消息:


        据世界太阳能博览会组委会9日报道,16~18日在一山KINTEX第一展场1号厅举行“2021世界太阳能博览会(EXPO SOLAR 2021)”。

       今年迎来第12届的上述活动是同时可掌握太阳光伏、能源存储系统(ESS)、环保新政产业的国内太阳光能源的专门展会,来自全世界15个国家的200多家企业预备参加本次活动。

       展场由邀请海外客户出口及购买的洽谈会馆、太阳光伏项目金融扶持洽谈馆、自治体太阳光伏企业宣传馆、太阳光发电站建设/运营及投资洽谈馆、太阳光伏新技术/新产品说明会场等五大部门组成。

       计划展示先进的太阳光能芯片及模块、太阳光能生产设备、太阳光能材料及配件、太阳光能电力及发电设备、太阳光能结构物及设置系统等各种太阳光能有关的产品。

       此外,在活动期间还打算举办提出可实现碳素中立的政府层次的扶持方案与碳素中立产业大转换战略及前景的“2021碳素中立产业论坛”,和共有ESS产业最新争议与技术动向的“2021PV世界论坛”,以及可直接确认国内绿色环保产业革新生态系的“2021绿色新政论坛”。

       组委会某有关人士表示,世界太阳能博览会被认为可向国内外主要太阳光能企业提供实际商务机会,今年准备了连接参加企业和国内外客户间架桥,和给予他们便利性的各种项目。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