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国内企业可入驻仁川青萝外商投资企业用地
创建日期
2021.06.23

韩联网消息:


       (仁川=韩联网)姜宗求记者=国内企业可入驻仁川青萝经济自由区内的外国人投资企业专用地皮。

       据仁川经济自由区厅 20日报道,最近获得产业通商资源部批准了含有上述内容的“青萝国际城市开发项目的开发计划变更案”最近获得产业通商资源部的批准,并通告。

       本次变更案随着政府经济自由区的政策开发和外国招商引资成为革新发展的中心,第2次经济自由区基本计划(2018~2027年)上包含了国内企业可入驻城市尖端产业园区(IHP)内的外商投资企业专门用地。

       仁川经济厅根据上述变更案,预备在IHP内F2区(占地面积183,000平方米)可引进国内外企业,截至本月末实施计划变更。

       此外,去年6月产业部批准、通告的“仁川机器人乐园组建实施计划变更案”、“永宗~青萝第三连路桥城市管理计划变更的土地使用计划变更案”也包括在本次变更案中。

       仁川经济厅在今年下半年完成仁川机器人乐园和第三连路桥的环境、交通影响评价等行政程序后,预备开始实施计划的变更工作。

       仁川经济厅永宗青萝项目部长表示,本次开发计划变更考虑到引进外商投资企业有着现实上的困难,随着碳素中立和数字转换的促进等急速变化的产业环境,为优先对应这一情况,推进上述政策,希望能为加强青萝国际城市的竞争力和提高其价值做出贡献。

inyo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