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在大邱、全州、新万金建设智能环保产业园区
创建日期
2021.06.28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尹宗锡记者=据国土交通部报道,21日为奠定组建智能环保产业园区的制度性基础,决定在大邱栗下城市尖端产业园区和全州碳素国家产业园区、新万金国家产业园区推进示范项目。

       随着《关于产业选址及开发的法律》施行令的修订,从23日起实施智能环保产业园区项目。

       之前,在智能环保产业园区内整体面积在3,000平方米以上的建筑物中,被规定为地方园区计划的建筑物必须获得绿色环保建筑认证和能源效率等级的认证。

       为引导入驻企业积极参与,在工厂顶棚和空置地皮上设置新再生能源设备,或如果建设绿色环保建筑,首先提供产业设施用地,或以比组建原价低的价格进行提供。

       针对被选定的国家示范产业园区,针对性扶持相关部门的智能环保项目,对于实现智能环保要素,预备降低产业设施用地的出售价,并优先供给等,提供优惠政策。

       国土部设定从智能环保国家示范产业园区开始,截至2030年组建可减少碳排放量25%以上的智能环保产业园区35个的目标。

       国土政策官强调说,为实现碳素中立2050,从产业园区初级计划阶段开始,树立减少碳排放计划是非常重要的,预备扶持3处示范园区稳步发展成低碳、高效率能源结构的成功模式。

banan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