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企财部、韩国资产管理公社举行第2次国税物纳企业的投资说明会
创建日期
2021.06.28

韩联网消息:


        (世宗=韩联网)李宝培记者=据企划财政部和韩国资产管理公社报道,25日在汝矣岛举行“第2次国税物纳企业(用公司股份缴纳国家税务的企业)的投资说明会”。

       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针对风险资本、资产运营公司、证券公司等机关投资商,介绍“投资型出售制度”,宣传潜力物纳企业,出售因缴纳国家税务而取得的国家所有股份。

       投资型出售制度是为引导民间资本参与物纳企业,实现物纳股份需求多变化和扶持提高企业价值,于去年投入的制度。

       机关投资商如果希望收购在公开竞标上出售不了的行业且判断具有一定增长性和投资价值的企业,可通过外部会计评价价格进行收购。

       目前所具备的总共336中物纳股份股份中,可出售的行业有171种。

       韩国资产管理公社考虑政府股份率、财务现况、营业前景等,选定56家主要优良物纳企业。在投资说明会上介绍潜力物纳企业20家中的前6家,剩下的14家在现场发放相关介绍手册。

boba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