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政府公布下半年经济政策方向
创建日期
2021.06.29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世宗6月28日电 韩国政府28日公布下半年经济政策方向,力争实现“经济完全复苏”及“向领先型经济转型”。

        为了提振内需,政府将投入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7亿元)预算实施刷信用卡返现制度。即与第二季度相比,每月刷卡额增幅达3%以上可获得刷卡总额10%的现金返还,返还上限为每月10万韩元、每人30万韩元。为了刺激社区商圈复苏,百货商店、大型超市、线上商场、营业性娱乐场所、名牌店、汽车消费不在返现之列。政府还将在体育、电影等六个领域发放1400万张以上消费券。

        为了保护刚需购房者,政府将提升面向首套房购房者的供房量,低收入阶层还可享受房贷优惠。政府还为青年提供就业、居住、金融方面的支持。

        经济结构转型方面,政府将半导体、二次电池、疫苗三大领域指定为国家战略技术,为设备投资提供2万亿韩元以上的融资支持,并立法提供税务、金融支持,争取创造15万个以上工作岗位。

yhongji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28)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