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第二届仁川国际海洋论坛闭幕
创建日期
2021.07.02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仁川7月1日电 第二届仁川国际海洋论坛(IIOF 2021)1日在仁川市松岛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论坛为期两天,由海洋水产部和仁川市政府共同主办,仁川港湾公社和韩联社共同承办,主题为“世界呼唤,海洋答应”。

       来自11个国家的海洋专家50多人线下出席,就后疫情时代的海洋产业提出各种前瞻战略。1100余人在线主席,倾听海洋专家的讨论。论坛第一天,环保运动家、作家娜奥米·克莱恩(Naomi Klein)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当前面临克服全球危机,提升竞争力,由陆地走向海洋的机遇,应保护海洋和湿地,解决各种气候变化问题,发挥蓝色领导力。美国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名誉教授黄胜镇(音)发表主旨演讲表示,在需求和供应陡然失衡会导致物流供应网混乱的情况下,要加大投入提升应急保障能力。

       此外,海洋专家们线上线下参加了全球供应链(GSCM)未来战略、人工智能和智能港口、港口网络、海洋环境、海洋旅游5个正式单元,以及港口设计特别单元,共享疫情后海洋、物流商务动向和应对方案。参与人员还共享ESG(环境、社会、治理)管理模式与港口相结合的外国案例、全球性混乱和供应链的未来战略等。

       活动期间还推出了各种海洋产业相关的展会,海水部评选的8家企业展出了水中清洗机器人、港口用混凝土块等。仁川港湾公社社长崔埈彧表示,继去年之后,今年同样在众多海洋专家的关注和参与下成功举办论坛,论坛上提出的未来战略和远景将成为仁川港和世界海洋产业发展的基础。

zhanglili456@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7.01)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