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国-沙特扩大能源、生物领域的经济合作
创建日期
2021.07.02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尹宝岚记者=韩国和沙特阿拉伯就有关扩大能源、生物等领域的经济合作等达成共识。

       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文胜煜与出席30日“韩-沙特前景2030委员会”的沙特首席代表-- Al-Falih Saudi投资部长官举行视频会谈。

       韩-沙特前景2030委员会是为能在沙特经济发展计划“前景2030”中共有韩国的发展经验和积极开展合作而构筑的长官级平台。

       由10多个部门参与,正在推进2017年10月第一次、2019年4月第二次会议中提到的合作。

       在会上文长官评价说,韩-沙特前景2030委员会是把两国合作从原有的能源领域扩大至制造、医疗、中小企业等各种领域的重要平台。

       此外,韩国风险投资和沙特风险资本向位于阿联酋的风险资本母基金各投资150万美元,共同出资800万美元。

       通过这个,组成总共500亿韩元规模的全球基金,预备向韩国、沙特等实施投资。

       此外,文长官还向沙特方建议加强新冠肺炎过后时期的潜力领域即碳素中立、氢气、保健医疗、数字转换等的合作。

bryoo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