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今年上半年兼并规模达到1,966兆韩元...“1980年统计之后的最高值”
创建日期
2021.07.12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金溪焕记者=据福克斯5日报道,今年上半年企业兼并(M&A)规模达到17,400亿美元。

        福克斯引用金融信息企业Refinitiv的分析资料,以今年上半年低利息和企业实际好兆、活跃的招商引资等为背景,开始有关企业收购合并的相关统计,结果显示兼并自1980年之后呈现最活跃的状况。

        去年上半年企业收购兼并规模达到51,179,000万美元,新冠肺炎大型传染病流行之前的2019年上半年为12,800亿美元。

        专家们认为,为克服新冠肺炎,通过政府的经济扶持和公司债券,搞活资金调配等,企业流动性不断增加的这一点是企业收购合并的增多的主要背景。

        此外,达到500多家的企业收购目的公司(SPAC)的活动非常活跃,这也被认为是企业收购合并增加的要因。

        据福克斯透露,专家预测今后12~18个月企业收购合并会更加活跃。

kp@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7.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