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国、印度生物企业携手...推进“亚洲主导疫苗供给网”
创建日期
2021.07.20
       韩国和印度的主要生物科技(生命工程)企业加强合作,主导全球疫苗、医药品供给网。

       “印度生物科技企业联盟(ABLE)”16日与驻韩印度大使馆共同举行线上会议,韩国和印度的生物技术企业代表决定加强战略性合作关系。

       在当天会议上,有韩国企业SK生物科学、LG化学、大熊制药、LABGENOMICS等参与。

       印度有BIOCON、Syngene国际、Stempeutics、BIOCON生物科技等参加。

       据ABLE透露,他们在"主要疫苗、生物医药品的全球供给网中亚洲潜力"的主题下,相互共有疫苗、生物医药品、细胞和遗传基因治疗、医学技术、遗传体学领域的能力。

       Sripriya Ranganathan驻韩印度大使表示,印度针对企业和投资商,推进友善政策,并强调说两国为开发世界保健领域需要的技术,需要进一步战略性加强相关产业关系。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21.07.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