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仁川松岛经济自由区组建世界性“生物集群”
创建日期
2021.07.27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尹宝岚记者=仁川经济自由区松岛国家城市或建设成世界性的生物集群。

       政府23日举行第124次经济自由区委员会,审议、通过含有仁川经济自由区松岛国际城市尖端产业集群开发计划变更案的三件案件。

       委员会为组建仁川松岛地区与自然共存的生物集群,批准扩大产业用地和组建候鸟栖息地等内容变更案。

       首先,根据第2次经济自由区基本计划(2018~2027年)的生物集群先进基地发展计划,变更土地使用计划,连接、扩大已经完成产业设施用地建设的松岛第4、5工业区。

       据此,松岛生物集群从目前的92万平方米(松岛4、5、7工业区一带)将大幅度扩大至2030年的200万平方米。

       此外,完成从研究到生产的价值链,构筑生物生态系,仁川经济自由区有望城市世界性的生物集群。

       当天,含有把东海经济自由区望祥2、3区发展成旅游、休养中心据点内容的开发计划变更案也被委员会通过。

       望祥第2区连接高级酒店的疗养功能和艺术音乐、咖啡书屋等文化艺术及娱乐功能等,组建高级休息综合独家村。

       政府希望通过本次开发计划变更,东海岸经济自由区望祥地区的开发会变得越来越活跃,作为领导地方旅游产业的据点设施,能创出搞活地方经济的波及效果。

bryoo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7.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