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国土部认证能促进物流现代化的智能物流中心
创建日期
2021.08.05

        FASSTO、韩进、CJ大韩通运、Logis Valley SLK、Logis Valley天马、HANARO TNS等6家企业的物流设施被首次认证为智能物流中心。

        据国土交通部2日报道,投入智能物流中心认证制度,以为效率性、安全性比较优越的尖端物流设施搞活民间投资。如果认证设施贷款设施投资所需要的项目费,就能从政府获得相关利息补助。尤其是,中小企业最多可获得2%的利息补助。

        根据设施的尖端、自动化程度,赋予1~5等级。尤其是,针对快递货运站,重点观察替代劳动强度比较高的分类工作的自动化程度。评价是否具备可对应火灾和事故发生的设施/管理体系、休息空间、适当的温度湿度等安全工作环境。

        国土部今后计划长期接受认证申请,然后不断扩大扶持。

        国土部尖端物流科某有关人士表示,期待本次认证能成为物流产业挑战现代化的契机,物流设施现代化不仅能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消费者的满意度,而且还能为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和物流亲和环境做出贡献。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21.08.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