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KOTRA帮助进入北美未来汽车零件市场
创建日期
2021.08.19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赵在英记者=据KOTRA17日报道,为扶持国内企业进入北美未来汽车零件市场,推进“韩、加拿大未来汽车合作伙伴针对型项目”。

        该项目是为应用加拿大自动行驶汽车创新网络(AVIN),发掘韩国和加拿大企业之间在未来汽车领域合作机会而准备的。

        今年KOTRA同执行加拿大政府未来汽车项目的CITM、INVEST AUTO、1855 Whitby等3家机关签订协约,共同推进国内企业的针对性扶持项目。国内有8家未来汽车零件中小、中坚企业参加。

        KOTRA计划同上述3家机关一起,向参与企业提供市场信息、扶持成立法人、斡旋潜力投资商、发掘两国企业的共同研发机会等服务。

        KOTRA某有关人士表示,加拿大未来汽车以融合人工智能产业的自动行驶汽车为中心,提高技术开发的需求,同时加拿大政府也对与韩国的共同合作表示肯定的态度,推进各种项目,提供扶持,以让更多的两国企业开展合作。

fusionjc@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8.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