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第八届韩中日运输与物流部长会议明在线举行
创建日期
2021.08.24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8月19日电 韩国海洋水产部(下称海水部)19日表示,将于20日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第八届韩中日运输与物流部长会议。

        韩国海水部长官文成赫、日本国土交通大臣赤羽一嘉和中国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将出席会议。三方将设定应对新冠疫情和气候变化的目标,并发布为此开展合作的联合声明。

        文成赫将在会上介绍韩国政府正推进的绿色船舶研发项目及智能物流和港湾项目等,并建议韩中日为物流政策合作、技术交流、研发绿色船舶携手进行研究。

        海水部还将以“后疫情时代的物流发展方向”为主题举行论坛。来自韩中日3国的6名专家将讨论绿色物流的发展方向。有意参与者可通过本届会议官网(https://site2.convention.co.jp/cjk2021)报名申请。

        韩中日运输与物流部长会议旨在实现三国物流畅通,三国隔年轮流担任东道国举办会议,今年会议因疫情改为线上举行。

kchy515@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8.19)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