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为投资国内初创企业 全球国富基金汇聚一堂
创建日期
2021.08.25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赵在英记者=北美、亚洲国富基金为寻找国内潜力初创企业,汇聚一堂。

        据KOTRA25日报道,与韩国风险投资一起9月6~10日通过线上举行“全球国富基金招商引资洽谈会”。

        在本次活动有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旗下的Vertex基金、运营淡马锡出资风险基金的Golden Gate、运营中国国富基金出资的风险基金的全球大型投资商等参加。

        为对应他们的需求,韩国有包括企业价值超过1兆韩元的独角兽企业在内的企业价值超过1,000亿韩元以上且处于后期投资阶段的国内初创企业参与,他们开展一对一的视频洽谈。

        这一期间海外投资商和国内风险企业会面,通过线上举行“投资碰头洽谈会”,这是针对国内初创企业的海外招商引资洽谈会。

        采用先向海外风险资本介绍管理国内风险投资企业的投资组合中可直接投资的国内初创企业,然后讨论后续投资方案的方式。

        新韩风险资本、KB投资等有10家国内投资资本参加,开展与投资组合初创企业40多家的海外招商引资洽谈。

        海外有香港Aspex Management、澳洲的AFG风险等60多家企业参加。

        KOTRA社长刘正悦表示,本次活动的重点是放在向韩国初创企业提供和全球国富基金、海外大型投资商开展合作的机会,积极提供扶持,以让韩国初创企业通过海外招商引资,发展成世界独角兽企业。

fusionjc@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8.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