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哥伦比亚全盘接受韩国型数字政府...签订相关谅解协约
创建日期
2021.08.26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权洙贤记者=据行政安全部26日报道,25日同哥伦比亚信息通信技术部签订数字政府合作谅解协约(MOU)。

        借本次哥伦比亚总统伊万·杜克·马尔克斯访韩之际,签成本次谅解协约。两国就有关共有韩国的数字政府优秀案例及经验,和加强人才交流、共同研究、政策咨询、技术扶持、设置合作委员会等数字政府领域的合作等内容达成共识。

        从具体内容来看,计划以哥伦比亚政府推进的数字政府项目为中心,介绍韩国系统构筑案例和政策现况,推进举行合作论坛,邀请研修和派遣专业等。

        据行政部说明,哥伦比亚以去年加入经济合作开发机构(OECD)为契机,积极推进发展数字政府,并预备全球招标3亿美元以上的国税、关税、司法领域的数字政府系统项目。

        行政安全部长官全海澈表示,以本次签订的谅解协约为契机,加强与哥伦比亚政府的合作,以政府之间的信誉为基础,扶持韩国企业参与哥伦比亚数字政府项目。

inishmor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8.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