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首尔市同硅谷创新橱窗企业“Fiscal Note”签订业务协约
创建日期
2021.08.27
        据首尔市25日报道,同全球独角兽企业“Fiscal Note”、国内橱窗企业“Data Hunt(Fiscal Note的韩国分公司)”签订三者之间的招商引资业务协约(MOU)。

        硅谷创新企业兼全球独角兽企业--Fiscal Note是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立法、法令数据分析服务企业。Fiscal Note是总部设在华盛顿D.C,企业价值达到10亿美元以上的独角兽企业。

        Data Hunt是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数据收集、加工企业,Fiscal Note通过25亿韩元的投资,收购了上述初创企业。在国内最早把人工智能功能加入到跑步机上,开发减少数据处理时间和费用,提高正确度等解决方案。

        Fiscal Note通过运营国内子公司--Data Hunt,扩大人工智能基础技术,正式进入首尔。首尔市期待与全球人工智能先进企业Fiscal Note的合作,在国内数据和人工智能产业领域创出优质岗位,并希望与相关企业产生技术转移的效果。

        首尔市某有关人士表示,本次与Fiscal Note合同,通过多角度扶持国内外独角兽企业,实现招商引资极大化,并把在新增长产业领域具备一定潜力的企业引进首尔,创出专业人才岗位。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21.08.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