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贸易机构将在深圳举办信息通信商务活动
创建日期
2021.09.15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9月14日电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14日表示,将携手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于15日至17日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举办信息通信技术商务活动“ICT创新广场2021”。

       此次活动旨在抢先发掘韩中数字化转型领域的项目需求,加强两国信息通信技术(ICT)领域的合作。近期中国政府为克服新冠疫情、促进数字经济转型,正在积极实施新型基建政策。韩国也于今年7月公布了新版数字化新政。

       活动期间将举办韩中ICT论坛、韩中企业一对一商务洽谈等。ICT论坛上,中方的腾讯、华为和韩方的现代摩比斯有关人士将就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动向和应用领域以及韩中潜在合作领域、合作方案等发表演讲。80多名两国企业人士将线下出席活动。

       韩中两国将分别有45家和119家涉及5G、物联网、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半导体设备、智慧城市等数字化新政领域的企业参加线上洽谈活动。

zhanglili456@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9.14)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