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称:韩国全球创新指数世界排第五、亚洲第一
创建日期
2021.09.24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柳义珠记者=韩国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表的全球创新指数中,创历代最好成绩即世界第五位。

        在亚洲地区超过新加坡、中国、日本等,为发展创新强国奠定基础。

        20日据专利厅报道,针对132个国家开展的本次评价,瑞士、瑞典、美国、英国继去年之后仍然位居第1~4位。

        在亚洲,继韩国之后,新加坡位居第八,中国、日本各位居第12和13位。

        韩国比去年上升5个台阶,被认为在前20个国家中是创新能力最强并取得最多改善的国家。

        韩国在投入部门5个、计算部门2个等总共7个评价领域中,被认为对未来投资的人才资本、研究领域中连续三年位居世界第一。

        即使在新冠肺炎流行的情况下,随着国内外知识财产权的增加,测定创新活动成果的计算部门2个评价领域,从去年的第10位上升至第五。

        从81个详细指标来看,韩国相对于国内总生产(GDP),专利申请等九个指标居第一。

        专利厅厅长金龙来表示,全球创新指数的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在新冠肺炎流行之困难时期,为克服危机所付出的创新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获得好的评价。

yej@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9.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