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奈飞办合作伙伴日活动介绍对韩投资成果
创建日期
2021.09.29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9月29日电 互联网视听服务(OTT)平台奈飞(Netflix)29日在线举行奈飞合作伙伴日活动,并介绍奈飞对韩投资成果、同伙伴公司的合作情况。

        奈飞负责韩国文创内容的副总裁姜东翰(以下人名均为音译)表示,截至目前向190个国家介绍80部韩国作品,近五年投资77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3亿元),今年计划投资5500亿韩元左右,正在与韩国文创行业共同发展。

        姜东翰提到奈飞韩国原创新剧《D.P》《鱿鱼游戏》等热门作品,并评价称韩国文创内容今年跃升为全球大众文化潮流之一。奈飞五年来投资7700亿韩元,在多样产业创造了5.6万亿韩元的经济效益和1.6万个工作岗位。

        总监李圣奎表示,奈飞对文创内容制作及发行的影响最大,从策划、摄影、后期作业到发行等整个流程都与伙伴公司合作,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

        当天,负责特效化妆、色调修正、音响、视觉特效(VFX)、配音、字幕的合作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同奈飞的合作情况。一家特效化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电影《寄生虫》中的石头和桃子、电影《半岛》中的丧尸都由本公司特效化妆打造形象。公司为丧尸剧外传《王国:阿信传》的3000多名丧尸进行特效化妆,并使用了1吨以上的假血。

        视觉特效(VFX)专门企业Dexter Studios的DI本部理事朴振英表示,公司的技术力量,加上奈飞采用的UHD、HDR、4K等最新技术,大大提升作业质量。配音及字幕专门企业Iyuno-SDI Group相关负责人表示,字幕和配音不止于翻译的范畴,被认为是本土化的重要手段。

yongjoo29@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9.29)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