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贸易代表出席世贸公共论坛高层对话会
创建日期
2021.09.29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9月29日电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通商交涉本部长吕翰九29日出席以视频形式举行的世贸组织(WTO)公共论坛高层对话会,分享韩国经济发展经验。

        本届论坛以加强多边贸易体制为主题,吕翰九同英国和尼日利亚贸易部长、国际商会秘书长、发展中国家民间智库“南方中心”秘书长等人士就恢复多边贸易和发展中国家的发展方案进行讨论。

        吕翰九表示,韩国在基于关税及贸易总协定(GATT)和WTO规范的多边体制下,通过国际贸易实现经济增长。在多边贸易体制运行顺畅时,新兴国家才能通过贸易实现经济发展并创造利益。

        吕翰九指出,数字经济转型和气候变化改变了贸易环境,这对各国既是危机又是新机遇,希望WTO尽快确立能够应对这些新贸易课题的规则,稳步促进贸易发展。他还强调,韩方正积极引导WTO开展有关电子商务、贸易和环境可持续性的协商。

        当天,吕翰九还与乌拉圭外长布斯蒂略举行视频会谈。吕翰九表示,为了扩大两国之间的贸易投资,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有关各方应加快韩-南方共同市场自贸谈判进程。期待谈判尽早达成一致,希望乌方作为谈判首席代表为谈判取得成功发挥积极作用。

lizhengyu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9.29)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