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新冠肺炎长期化 韩国国际专利申请维持世界第四
创建日期
2021.10.01

韩联网消息:


        (大田=韩联网)柳义珠记者=即使在新冠肺炎长期化的局势下,韩国的知识产权国际申请也非常活跃。

        30日据专利厅报道,根据韩国上半年专利合作条约(PCT),国家专利申请件数达到8,466件,继中国(31,491件)、美国(29,762件)、日本(25,434件)之后,位居世界第四。

        去年有史以来首次超过德国,上升至第四位,今年维持该项记录。

        国际申请制度有专利相关的PCT国际申请、商标相关的马德里国际申请、设计相关的海牙申请,这是一项如提交一项申请,赋予在众多国家同时提交申请效果的制度。

        马德里国际商标申请件数为977件,比去年急增46%。排名也上升两位,据此首次跻进世界前十。

        全球商标申请急增是因为随着国内企业进入海外市场的增加,不断努力,以在国际上保护企业商标。

        在海牙国际设计申请的件数上,韩国居第一(497件)。韩国自2016年一直保持第一。

        专利厅某有关人士表示,专利、商标、设计开展活跃的国际申请,在因新冠肺炎而导致的停滞的世界经济中,为加强韩国企业的全球竞争力,必须积极确保海外知识产权。

yej@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9.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