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产业部与能源专家一起成立“碳素中立政策论坛”
创建日期
2021.10.07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尹宝岚记者=为物色实现2050碳素中立所需要的能源政策方向,政府和能源专家聚头。

       据产业通商资源部6日报道,同能源经济研究院、能源领域专家一起成立“碳素中立能源政策论坛”。

       本次论坛是为发掘、讨论能源政策课题,物色实施方案,以实现不断向上提高的2030国家温室气体减少目标(NDC)和达成2050碳素中立目标而组成的。

       产业部第二次官朴起永出席了当天在首尔举行的第一次论坛。会上他表示说,能源新产业是国家新增长动力,为创出岗位,能源需求和市场结构有必要迎合碳素中立进行革新,即使没有中国用电困难、英国石油不足等问题发生,在碳素中立的促进过程中,也必须提前解决能源供给稳定的问题。

       朴次官还补充说,在政策论坛上,充分收集专家和公共机关的意见,截至年底制定“能源碳素中立创新战略”,并计划提出“重点技术开发蓝图”。

       随着碳素中立的执行,配备化石能源等搁置资产的事前对应体系,扩大民间参与等,向能源基础设施实施积极投资。

       产业部计划截至年末举行5~6次政策论坛,监督碳素中立相关能源领域的对内外动向,并物色对策。

bryoo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0.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