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德国默克2025年前将对韩投资6亿欧元
创建日期
2021.10.12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10月8日电 德国的跨国电子材料企业默克集团将在2025年前向韩国投资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4.7亿元)。

      据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8日消息,产业部长官文胜煜当天在首尔市四季酒店会见默克董事兼首席行政官毕康明(Kai Beckmann),双方讨论了上述投资合作方案。

      默克此前已经宣布在2025年以前向半导体材料等全球电子行业投资30亿欧元,也就是说,默克将把其中的6亿欧元投向韩国。默克1989年首次投资韩国,在韩营商32年至今。默克在京畿道平泽·安城·安山3市、仁川市、蔚山市设有11个生产和研究设施,现有1400多名雇员,通过稳定供应半导体材料,为韩国工业发展作出贡献。

      产业部表示,默克决定额外投资,是韩国积极扶持半导体产业的政策和积极招商引资取得的成果,此次投资大有助于韩国半导体产业生态系统夯实供应链。

      文胜煜对毕康明说,此次投资将稳定供应链,转移先进技术和人力,对韩国大有帮助,而默克得以与需求方企业建立稳定的商业联系,堪称双赢之举。韩国政府将在默克细化个别项目计划后在厂房选址、缴税、现金补助各方面给予激励。

knew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0.08)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