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第25届世界韩人经济人大会在首尔开幕
创建日期
2021.10.12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10月12日电 12日,由韩国联合通讯社(韩联社)、首尔市政府及世界韩人贸易协会(World-OKTA)共同主办的第25届世界韩人经济人大会兼World-OKTA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在首尔华克山庄酒店拉开帷幕。

        活动原计划去年在首尔举行,但受疫情影响被迫取消,此次时隔一年举行。来自64个国家、138个城市的World-OKTA成员、国内中小企业人士、有关机构人士等100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活动。当天,World-OKTA荣获总统奖,6名韩裔财经人士荣获总理奖和长官奖。

        World-OKTA会长河龙化在致开幕词时表示,近40年来建立的韩裔财经人士网络是海外营商活动的据点,帮助韩国企业继续拓展经济发展的新空间。韩联社社长成耆洪致欢迎词时表示,期待World-OKTA为我们克服当前错综复杂的经济状况发挥积极作用。韩国总理金富谦致辞时就韩裔财经人士在世界各地带着民族自豪感为韩国经济发展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13日,国会世界韩人经济论坛、出口洽谈会、海外招聘博览会、招聘咨询活动将举行。届时,108家韩国中小企业将参加出口洽谈会。70家World-OKTA会员公司和100余名求职者线上进行面试。14日将举行第21任会长选举、闭幕式和晚宴。

        World-OKTA成立于1981年4月,旨在支持韩国产品开辟海外市场,建设韩民族经济共同体。分会设在64个国家的138个城市,旗下拥有7000余名正式会员、2.5万名新一代会员等共3.2万名会员。

yongjoo29@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0.12)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