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京畿道对应“阶段性日常生活的恢复” 开展海外招商引资宣传
创建日期
2021.10.14

韩联网消息:


        (水原=韩联网)李宇成记者=据京畿道11日报道,对应新冠肺炎阶段性日常生活的恢复,开展各国、各产业的针对性海外招商引资宣传。

       首先,为引进汽车、飞行器、电气电子等未来志向型产业发达的德国慕尼黑拜恩州的尖端产业,计划在月发行数达到114,000多份的慕尼黑商会经济月刊《WIRTSCHAFT》上宣传京畿道优秀的投资环境。

       为引进被成为欧洲硅谷的法国格勒诺布尔地区的尖端科学企业,计划通过格勒诺布尔商会的经济杂志《Presence》消息小报和网站,敲响当地企业的门。

       此外,针对位于东北部英格兰地区的汽车NEAA,引进企业领域的企业,加强京畿道汽车产业的能力。

       此外,在欧洲和亚洲、太平洋29个国家发行的《纽约时报》和分发到国内跨国企业、大企业员工,以及韩美公共机关、主要酒店商务休息空间等的《AMCHAM Journal》上并行宣传。

       京畿道某有关人士表示,从下月起以上述方式进行宣传,如果新冠肺炎进入稳定期,明年海外活动重新开启时,通过举办当地说明会,战略性引进尖端、未来产业。

gaonnuri@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0.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