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第19届世界韩商大会在首尔开幕
创建日期
2021.10.20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10月19日电 第19届世界韩商大会19日以“应对气候变化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和绿色新政”为主题在首尔市乐天世界酒店隆重开幕,为期三天。

       本届大会将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韩商和国内企业家1200多人将出席。在外同胞财团理事长金星坤在开幕式上宣读总统文在寅发来的贺词。文在寅在贺词中表示,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近期认定,韩国是从发展中国家成为发达国家的唯一一个国家,这是国内外同胞同心协力取得的成果,韩商就是韩国的经济外交官。

       与会者当天发布“2050碳中和共同宣言”,表明韩商将为实现碳中和积极努力并开展合作的意志。20日,大会将举行支持中小企业进军海外市场的“企业IR”和帮助中青企业家沟通的“韩商论坛”。21日将举行讨论人工智能和IT领域韩企进军海外方案的研讨会和闭幕式。

kchy515@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0.19)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