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美商定新设半导体合作热线升级对话机制
创建日期
2021.10.27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10月26日电 韩美商定新设讨论半导体产业合作的热线,并升级现有韩美产业合作对话机制。

        据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26日消息,产业部材料融合局局长崔祐硕前一天同美国商务部负责制造事务的副助理部长莫妮卡·戈尔曼举行视频会议,双方讨论了包括上述内容的两国半导体产业合作事宜。

        双方商定进一步巩固韩美以今年5月举行的首脑会谈为契机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考虑到半导体产业的重要性,双方一致同意新设局长级半导体对话渠道。同时,为了讨论包括半导体在内的多项产业合作,双方决定升级韩美产业合作司局级对话机制。

        另据悉,韩方在会上再次对美方提出的共享半导体供应链信息要求表示担忧。美国商务部此前以提高芯片供应链透明度为由,要求三星电子、SK海力士等全球半导体企业在11月8日之前提供供应链相关信息。有消息称,韩企将在不违反合同保密条款的前提下在最小范围内向美方提供有关信息。

lizhengyu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0.26)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