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2024年建成仁川机器人产业集群 对此投资咨询不断
创建日期
2021.10.29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江锺求记者=据仁川市26日报道,对预备截至2024年组建的“仁川机器人产业创新集群”,机器人企业的投资咨询不断。

       市今年6月变更仁川机器人乐园开发计划,正式开展招商引资。其结果是与教育类机器人国内第一企业ROBOROBO、物流机器人企业POTENIT、测试分析企业WITHNEC等签订招商引资协约。

       此外,有意搬迁总部和研究所、组建机器人实证空间等投资产业园区的机器人企业达到10家。

       机器人产业创新集群是在西区青萝洞机器人乐园内建设占地25万平方米规模的园区。这里将由自动化机器人制作园区、医疗娱乐等未来服务机器人示范园区、第四产业新技术机器人融合园区、自动行驶/物流机器人特色园区等组成。

       市明年计划启动基础工程设计工作,并预备2024年完成集群园区的建设。市除组建园区外,还正在推进2024年完成占地面积163,000平方米规模的机器人主题公园项目等仁川机器人乐园整体项目。

inyo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0.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