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国-维谢格拉德集团商务论坛在匈牙利举行
创建日期
2021.11.05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11月3日电 3日,大韩商工会议所(大韩商议)、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与匈牙利出口投资部门联合主办的“韩国-维谢格拉德集团(V4)商务论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

        这是韩国和维谢格拉德集团首次联合主办商务人士活动。维谢格拉德集团成立于1991年,由波兰、捷克、匈牙利和斯洛伐克组成,英文简称V4。韩方有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文胜煜、大韩商议会长兼SK集团会长崔泰源等人士出席,维谢格拉德集团方面有匈牙利出口促进局局长、投资促进局局长,以及波兰、捷克、斯洛伐克企业家出席。

        论坛上就加深韩国和维谢格拉德集团产业和投资合作、谋求新能源汽车项目机会,以及开展绿色、可持续发展能源、数字、生物制药合作的方案交换了意见。

        出席论坛的双方国家机构和企业还签署了7份谅解备忘录。具体来看,韩国贸易保险公社和匈牙利进出口银行商定加强对两国企业电动汽车、二次电池、生物领域等联合项目提供金融支持。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和波兰投资、出口促进局将在动力电池、汽车、绿色能源、核电站、新机场方面开展合作。

kchy515@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1.03)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