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确定经济自由区的“核心战略产业”...包括生物保健、移动等
创建日期
2021.11.10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尹宝岚记者=针对投资非首都圈的经济自由区的国内企业,确定可获得选址优惠的核心战略产业。

       生物保健、尖端材料/配件/装备、氢气能源、未来移动等各经济自由区选定3~4个核心战略产业,正式发展。

       政府5日举行第126次经济自由区委员会会议,选定各经济自由区核心战略产业等审议、通过4个案件。

       之前,政府曾计划通过《经济自由区2.0,2030前景和战略》等,选定能为搞活经济自由区做出贡献的核心战略产业,和在经济自由区奠定新产业据点。

       产业通商资源部和9个经济自由区从去年9月开始分析重点引进行业、事前咨询、自治体协商、专家评价等协商,确定本次各经济自由区的核心产业。

       各经济自由区核心产业由3~4个产业和韩国标准产业分类编号26~56组成。

       许多经济自由区选定的生物保健、移动等一部分核心产业根据各经济自由区主要企业或原有生态系,把区别性放在促进方向上进行推进发展。

       与最终选定的代码相对应的非首都圈经济自由区内的核心战略产业投资企业可以享受与外资企业相同的区位优惠。具体来说,将给予赵成元以下预售、专用用地入驻、允许随意合同、租金减免等优惠。

       各经济自由区厅将在年内以核心战略产业为中心,制定应用区域、特化、资源、技术环境等的发展计划,为培育核心战略产业提供支持,同时推进发掘、改善规则。

       产业部计划检查对核心战略产业和发展计划的推进现状和成果,并制定与现有事业等相关的扶持方案。

bryoo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1.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