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和顺国际疫苗论坛开幕...招商引资医药、医疗227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1.11.10

韩联网消息:


more


        (和顺=韩联网)天正仁记者=衡量韩国疫苗地位的“2021和顺国际疫苗论坛”4日在全南和顺郡拉开帷幕。

        以“新冠肺炎大流行时代,韩国疫苗的地位”为主题的本次论坛开展为期两天的现场主题发表和同时进行视频商谈。

        在本次论坛上,属于疫苗开发权威者的Jerome Kim国际疫苗所(IVI)所长做了题为《在从大流行转换成习惯的时点,从新冠肺炎中所学到的有关全球疫苗的教训》的演讲。

        接着,RIGHT基金代表、嘉泉大学教授郑栽勋、首尔大学教授姜昌律、疫苗实用化技术开发团长等陆续做了演讲。

        5日,举行主题为“新冠肺炎时代新的疫苗前沿”的国际疫苗所的国际学术大会。

        在论坛开幕之际,和顺郡、全南及国内6家药品专用企业一起签订227亿韩元的投资协约。

        据悉,协约还含有在国内唯一的和顺疫苗产业特区建设生产工厂,培养地方人才和扩大岗位等内容。

        郡守具忠坤表示,努力让韩国的疫苗和生物中枢--和顺在韩国发展疫苗五大强国的目标中发挥重要作用。

iny@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1.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