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 Home
  • Why KOREA
  •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创造良好创新环境:与爱德华韩国总经理尹在弘的一对一访谈
创建日期
2022.10.06
Jason Yun, General Manager & CEO, Edwards Korea

Invest Korea采访爱德华韩国(Edwards Korea)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尹在弘,了解到爱德华韩国的韩国业务及其在韩活动内容。

     爱德华是一家真空泵和气体减排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由F.D.爱德华于1919年创立,总部位于英国伯吉斯山(Burgess Hill)。爱德华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7000名员工,在真空泵和气体减排相关研发和技术方面高居全球市场第一。

     爱德华韩国成立于1992年,通过巩固在半导体、显示器、LED和太阳能行业的地位不断壮大。位于韩国天安的爱德华韩国拥有最先进的制造系统,致力于在韩国乃至整个亚洲继续发挥其价值和领导作用,并带头将创新、质量、环保真空泵及气体减排解决方案推广到化学、科学研发等多样的工业应用领域。

     Invest Korea采访爱德华韩国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尹在弘,介绍爱德华韩国的韩国业务以及他在韩国开展业务的体会。
Jason Yun, General Manager & CEO, Edwards Korea
请您做一下自我介绍,简单介绍一下迄今为止的职业经历。

     认识您很高兴。过去30年来,我一直投身于半导体和显示器行业,曾在三星、飞利浦和Cymer(ASML)等公司工作。2015年加入爱德华团队任总经理,基于本人在全球业务发展方面的经验,致力于提升公司在韩国的领导地位。我也非常努力为员工和当地社区提供幸福、机会和价值。

爱德华是什么样的公司,其历史又如何?

     爱德华(Edwards Vacuum)成立于1919年,是一家在真空泵和气体减排系统方面的全球领袖企业。截至2022年,爱德华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7000多名员工,通过旗下制造和维修设施致力于提供客户定制型服务。

     爱德华于1984年进入韩国市场,当时韩国几乎没有真空泵技术。1992年,爱德华韩国成立,自那时起,我们一直引领着韩国真空技术。随着2011年天安工厂的竣工,英国总部最先进的生产系统和技术转移到了韩国,目前约有1200名员工为创造创新而努力。

     爱德华韩国通过开发客户定制型创新技术和零不良率产品的量产,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此外,作为一家注重环保的公司,我们还在节能和真空泵领域拥有世界顶级技术。
Jason Yun, General Manager & CEO, Edwards Korea
请问爱德华进军韩国市场的理由,为什么韩国是爱德华的重要市场?

     2010年左右,随着主要半导体和显示器客户在亚洲建立生产基地并扩大投资,我们也决定将位于英国肖勒姆(Shoreham)的生产工厂迁至亚洲。当时,许多全球公司为了建立供应链大都将生产基地建在中国,然而爱德华为了向三星、SK海力士和LG显示等行业领先的半导体显示器客户提供更快、更密集的支持,决定将工厂迁至韩国。后来随着半导体和显示器市场的增长,爱德华也增加了客户投资。

韩国制造业有哪些特点有助于贵公司在韩开展业务?

     韩国以做事迅速而闻名,这使得韩国能够实现快速发展、改善和增长。基于此,我认为在韩国发展业务,其效率可以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高。如前所述,韩国拥有三星、SK海力士和LG显示器等行业领先企业,所以也是一个市场变化速度最快的国家。

在韩营商的优势在哪里?

     在韩营商的最大优势是引领全球半导体及显示器市场的公司都设在韩国,爱德华可以在更近的地方为其提供更快、更紧密的支持。基于这一优势,我公司通过开发定制型技术、生产高效产品和实现100%客户满意度来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此外,在韩营商也有很多优势。尤其韩国雄厚的技术实力、人力基础设施、强大的供应链、创新能力,以及地方政府的持续支持,都非常有利于营商。

近年来席卷全球的绿色和数字转型趋势,以及有关ESG和可持续性的新政策为爱德华韩国提供哪些商机?

     爱德华韩国作为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的子公司,在公司运营中遵守安全、健康和环保(Safety, Health, and Environment,SHE)原则。SHE也是爱德华韩国的口号,表现出公司对环境和社会的责任管理意志,以符合作为世界第一真空泵和气体减排技术的声誉。

     爱德华韩国制定了2030年将碳排放量减少46%,持续减少废弃物和废水等目标,致力于实现环境影响最小化。为了保护环境,爱德华韩国与员工携手努力开展活动,例如,提高环保产品的比例,制定节能政策,回收使用包装材料,改善物流,促进环保运输。

     爱德华韩国在运营环保设施的同时,还在每个运营点设立了环境和安全部门,专门负责员工的安全。通过这些努力,我们在2021年的责任商业联盟(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RBA)审计中获得了白金认证。此外,为了通过社会责任管理创造社会价值,爱德华正在开展各种活动,例如,社区志愿活动和支持活动,培养当地人才等。
Jason Yun, General Manager & CEO, Edwards Korea
为加强业务合作,爱德华正与哪些韩国企业和机构开展合作?

     爱德华韩国供应商中韩国国内企业占比高达70%,正在致力于振兴韩国当地经济。

     不仅如此,爱德华韩国还与当地大学和教育开发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并持续开展各种赞助活动, 以发展和培养人才。爱德华韩国之所以持续培养人才,是因为我们相信,开发具有高潜力的人才并给他们成长的机会,有助于公司的创新。

     此外,爱德华积极利用作为全球性公司的优势,为员工提供在不同国家工作的机会。例如,爱德华研究生课程的授课对象就是能够通过爱德华职业教育实现发展和成长的人才。这些人员在韩国接受一定的培训后,还将在公司的国外分公司接受密集的派遣培训。每年都会有许多员工申请该课程,而且参加员工的反馈也非常好。如上所述,爱德华不仅在培养国内人才,还积极利用全球公司的优势。爱德华基于公司积累的知识和窍门,正在努力培养未来能够领导韩国经济发展的人才。

爱德华韩国在韩国及亚洲的未来目标是什么?

     爱德华韩国在韩拥有最大规模的生产设施,并作为全球半导体产业的核心企业,在亚洲乃至全球市场彰显影响力。此外,我们正在进行持续投资,以应对全球半导体需求。2022年6月,爱德华韩国在忠清南道牙山市的新工厂竣工,预计产能可以增加100%以上,这使公司能够更快、更灵活地响应客户需求。此外,新气体处理设备和综合制造生产设施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在忠南牙山建成。与此同时,为了减少在半导体制造过程中的环境影响,并实现碳中和,我们将采用“科学碳目标(SBT,Science-Based Target)” 积极参与K-RE100,并在生产工厂使用100%可再生能源。

     爱德华韩国希望通过爱德华的百年传统、卓越技术、持续投资和人才开发,致力于开发创新产品,走出亚洲,引领全球市场。

By Grace Park
Executive Consultant
Investment Public Relations Team / Invest Korea
Korea Trade-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 (KOTRA)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