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 Home
  • Why KOREA
  •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旭化成电子材料(韩国)(Asahi Kasei E-Materials Korea )
创建日期
2012.05.15
success stories

融合能源、电子、生态学

旭化成电子材料(韩国)制造出名为“Hipore”的电池隔膜,以迎合韩国国内锂离子电子需求量的增长趋势。

    对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到却不留意的产品内部单元,旭化成电子材料公司的员工一直坚持不懈地进行着研究,这就是锂离子电池。

    锂离子电池由锂钴氧化物形成的阳极材料和碳素产生的阴极材料组成。电池充电时,锂离子从阳极转移至添加碳素的阴极。相反,放电时离子再转换成锂钴氧化物。

    旭化成电子材料是名为“Hipore”品牌的锂离子电池隔膜制造公司。隔膜在离子通过的期间起着分离阴阳级的作用。

    兼任旭化成电子材料(韩国)社长和代表理事的新関弘晃(Hiroaki Niizeki)通过职员翻译表示说:“虽然看上去是很简单、很薄的膜,但其实是非常复杂、敏感的物质“。

    总公司坐落于日本东京的旭化成电子材料(韩国)是在最佳时机即2010年开始在韩国从事经营活动的。锂离子电池具有高能源密度、重量轻、可充电的优点,因此人气鼎盛。它可被装在手机、手提电脑等充电电池的大部分产品中,用途广泛。

    弘晃社长说明,三星、LG等韩国客户公司对隔膜的需求越来越多。另外,随着安装隔膜的混合电力车和所有形式的电力车需求的暴涨,对锂离子电池的需求也不可能不成上升趋势。

    弘晃社长确信的表示说:“客户的需求量远远高于过去。”

    电子材料英文名字“E-Materials”中的“E”意味着能源(Energy)、电子(Electronics)、生态学(Ecology)。它含有应用环保电子材料的化学技术,在世界舞台上保持增长和贡献繁荣的公司哲学。韩国分公司总部位于汝矣岛。

    旭化成电子材料(韩国)是旭化成集团旗下九家公司中的一家,他主要发展能源材料和电子材料。事业领域还分成清净能源材料、机能性材料、重工业与印刷回路基板材料等三大部分。

    电子材料(韩国)把重点放在Hipore的制造上,它属于清静能源材料事业领域。另外,还设有平泽工厂和仓库,目前在职员工达到100多名。

    Hipore是隔膜市场的“领头羊”,可被使用于亚微量多孔材料上。例如:如果想想因失误导致隔膜出现洞穿,阴阳级合成时会发生什么现象,就会领悟到该产品的重要性。

    弘晃社长表示说:“如果不能通过的物质通过的话,那么电池就会发生爆炸。”

    它可以用来解析近几年来的头条新闻—手提电脑爆炸事件。

    在韩国,上述事业还属于初期阶段,但随着今后生产量的增加,塑料光纤维、显示器材料、感光聚合物、印刷板制作系统、缓冲层材料、环氧树脂、潜伏性固化剂等旭化成电子材料的产品也将进入韩国。

    “电子材料(韩国)的目标是在韩国投入更多的技术和创出更多的岗位。”弘晃社长表示说。

    此外,公司的目标是扩大公司产品在韩国市场的占有率,和在最大限度灵活应用从韩国客户所取得的宝贵信息。

    弘晃社长表示,我们希望能够直接取得这些信息,然后传送到日本,这样在日本的工厂就能制造出更好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作者:Chang Young (young.chang@kotra.or.kr)
您或许不知道:
  • 旭化成电子材料(韩国)是旭化成电子材料的五大海外分支之一。
  • 旭化成化学(韩国)是旭化成集团九家子公司之一,而电子材料(韩国)就位于其旁边。
  • 电子材料(韩国)员工中只有社长新関弘晃是日本人。
  • 当问到“在韩国市场上外资企业取得成功的必要因素是什么?”的时候,弘晃社长的回答是“杰出的韩国人才”。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