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 Home
  • Why KOREA
  • 韩国投资成功案例
加柏(韩国)(Guerbet Korea)
创建日期
2013.06.13

more

清晰的画面
造影剂专门制造企业—加柏(韩国)不停的探索、研究,以找到革新型解决方案。

    “韩国医疗业和放射线行业的医生具备世界水平。”加柏(韩国)总经理Mathieu Elie表示,“对于加柏(韩国),配有先进医疗设备的韩国医院和种类繁多的检查是最好的条件。”

    “韩国医疗业和放射线行业的医生具备世界水平。”加柏(韩国)总经理Mathieu Elie表示,“对于加柏(韩国),配有先进医疗设备的韩国医院和种类繁多的检查是最好的条件。”

    凭借韩国的优越条件,加柏(韩国)属于集团中增长最快的子公司之一。在过去的五年期间,加柏(韩国)的销售额将近翻了一番,2012年销售额实现190亿韩元。公司在1998年成立后的前八年并不顺利,经历了很多困难,但2006年通过再调整,目前由35名员工、2名药师,以及医学专家组成的加柏(韩国)主要销售三大主流产品—MRI造影剂、X-ray造影剂和使用于放射性治疗和治疗诊断领域的超液态碘化油“Lipiodol”。

    其中,一种用于MRI的造影剂“Dotarem(钆特酸葡甲胺)”、一种用于X-ray的造影剂“Xenetix(碘化醇)”还被使用于中枢神经系统、消化系统、肌肉与骨骼系统和血管系统的疾病诊断。

    碘化油是化学家Marcel Guerbet于1901年发明的造影剂,该药品如今主要使用于放射性治疗与治疗诊断领域,另外还被作为恶性肿瘤的栓塞剂(原发性肝癌与肝转移)或用于轻微疾病(动静脉畸形)的诊断治疗。

    此外,加柏(韩国)最近在韩国市场上推出了“Scanbag”。这是一种环保型医学塑料袋,可替代至今用于装造影剂的玻璃瓶容器,减少医疗垃圾。加柏(韩国)还计划今后销售环保性、革新型CT注射器,以替代目前使用的普通注射器。

    2007年进入加柏(韩国)的Mathieu Elie总经理表示:“对于我们,公共保健是社会性责任。”他还说:“加柏(韩国)将竭尽全力向客户和韩国患者提供最新医疗解决方案。”

    加柏(韩国)的产品在介入性放射领域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作为一种具有发展潜力的领域,它正不断“浮出水面”。介入性放射(治疗性放射)是指医生使用扫描仪和造影剂,在患者身上实施微创手术的方法。

    “韩国在这一领域走在世界的前面。”Mathieu Elie总经理补充说,“其实这一医学领域很陈旧,但最近随着X-ray和医学的发展,介入性放射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

    加柏(韩国)的主要客户有三星医院、首尔牙山医院、首尔大学附属医院、延世大学附属医院等大型综合医疗机关。

    加柏之所以决定打入韩国市场是因为韩国具备世界最新医疗设备、可合作参与临床试验的医疗阵容,以及研发设施。加柏(韩国)一直不断开发研究新药品,公司产品—“Dotarem”在美国获得批准,据此在韩国正开展着临床试验,以解决第2型糖尿病患者,和无症状神经梗塞等轻微性心脏疾病患者因心脏麻痹造成死亡的概率等医学问题。临床实验的目的是为尽可能避免手术,以减少医疗费和保护患者安全。

    Mathieu Elie总经理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提高诊断的正确度和患者的生活质量。这个是我们每天起床的理由,是我们每天需要做的事情。”

By Chang Young (young.chang@kotra.or.kr)

您或许不知道:
ㆍ加柏集团创始人Marcel Guerbet发明了被称为“Lipiodol”的超液态碘化油。1918年溶液不透明的特性被发现后,它成为世界上最早的造影剂。
ㆍ加柏集团去年共生产、销售了造影剂1,900万剂。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