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举办“2014外商投资企业CEO论坛”
创建日期
2014.11.27

- 外商投资企业的CEO与主要外国经济团体代表汇聚一堂
-听取外商投资企业的困难事宜与发表税收、关税和改善政策…努力改善投资环境


      国内外商投资企业代表汇聚一堂。KOTRA(社长:吴永镐)同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尹相直)一起为听取外商投资企业的困难事宜和介绍被改善的投资促进政策,26日在丽斯卡尔顿首尔酒店举行“2014外商投资企业CEO论坛”。

      本次论坛由产业通商资源部第一次官李官燮、KOTRA副社长咸正午、同伴成长委员会会长安忠荣等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层,和驻韩美国商会代表Amy Jackson、驻韩法国商会代表David Pierre Jalicon等驻韩外国商会会长团,以及韩国苏威总裁Andre Nothomb、韩国ARAMCO总裁Mohammed Al-Hassnah等外商投资企业CEO出席,共有200多名。

      本次论坛自2006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针对国内外商投资企业CEO,说明我国投资环境和政府政策方向,并构成与外商投资企业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等,引导外商投资企业持续投资。

      由于最近世界银行在对企业环境的评价中把韩国选为“创业好国家的第五位”,因此在本次活动中,政府向外商投资企业CEO们披沥地说明韩国投资环境正在不断改善等,并积极邀请持续投资。

      尤其是,考虑到最近在税收和关税领域出现的外商投资企业的主要困难,所关部门—国税厅和海关等重点发表了明年的政策方向。论坛以海关审核政策局局长郑日硕发表的《2015年关税政策改善方向》的讲话为起点,揭开帷幕。接着,国税厅国际税源管理负责官发表题为《搞活外商投资的国税行政运营方案》的讲话,其中介绍了调查过程中的面谈申请制度等新设的政策。同伴成长委员会会长安忠荣发表了题为《为实现同伴增长与创出共有价值的外商投资企业的职能》的演讲。

      当天,产业通商资源部第一次官李官燮鼓励外商投资企业CEO,同时当提到外商投资企业在我国经济中的重要地位时,表示说:“今后政府将竭尽全力打造外商可持续投资的环境。”

      当天,产业通商资源部第一次官李官燮鼓励外商投资企业CEO,同时当提到外商投资企业在我国经济中的重要地位时,表示说:“今后政府将竭尽全力打造外商可持续投资的环境。”


来源:Invest KOREA(2014.11.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