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了解韩国(Get to know Korea)
创建日期
2019.10.01


KOTRA邀请驻韩外国人 举办“韩国宣传活动”
外商投资企业员工、外媒记者、公共机关员工等40多名


        KOTRA(社长:权坪五)28日在京畿道坡州邀请驻韩外国人,举办韩国宣传活动。活动名称“了解韩国(Get to Know KOREA)”,有着帮助让居住我国的外国人能够“真正了解韩国”的宗旨。

        本次是该项活动的第27次,主要针对外商投资企业等,为提高对韩国文化的理解,从2008年开始。今年有韩国宜家、韩国爱马仕等外国投资企业员工、海外媒体记者、外国公社员工等40多名参加。

        参加者在坡州体验使用传统陶车,制作陶瓷的活动,接着游览Heyri艺术村,观赏韩国的自然环境和欣赏艺术作品。此外,还参观鳌头山统一展望台,眺望北韩,是祈愿韩半岛统一的场合。

         KOTRA Invest KOREA CEO张尚炫表示说:“今年是举办了解韩国活动的第12个年头,该活动让外国投资企业相关人士等主要外国人体验各种活动和了解韩国文化历史,发挥着重大作用。”他还补充说:“为加强韩国是安全且有魅力的投资国家的知名度,创造与外商投资企业持续进行疏通的机会。”


来源:Invest KOREA (2019.9.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