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KOTRA帮助急速发展的中小企业进入氢气汽车市场
创建日期
2021.06.22

KOTRA从7日起的两周期间举行“中国氢能汽车全球合作伙伴(GP)活动”
有中国氢能相关全球企业42家参加...“物色与韩国企业的合作机会”


       KOTRA(社长:柳正悦)结合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21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FCVC:International Hydrogen Vehicle Fuel Cell Congress)”,从7日的两周期间,举行“中国氢能汽车全球合作伙伴(GP*)”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帮助国内氢能汽车企业进入中国市场而准备的。

       * GP(Global Partnering) 项目:是我国中小、中坚企业和全球企业构成合作关系,扶持他们顺利进入全球价值链(GVC)的项目。

       FCVC是从2016年起每年在中国上海举行的氢能产业相关展会。今年以丰田为首,有中国氢气能源企业Horizon Fuel Cell等150多家企业参加。

       KOTRA在从本月8日起举行的为期四天的“FCVC 2021”上,为扶持国内中小、中坚企业进入中国氢能汽车市场,构筑韩国宣传馆,宣传10家我国氢能相关优秀企业。

       此外,连接FCVC2021的线上出口洽谈会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中国四座主要城市,从7日起举行为期两周的活动。华为、中国米其林、东风汽车等42家中国世界企业参加洽谈会,物色与韩国企业开展实际性合作的机会。

       KOTRA中国地区本部长洪章杓表示:“中国捧着截至2060年实现碳素中立的目标,正在快马加鞭开发和普及未来汽车,期待通过本次活动,能加强、扩大两国之间氢能汽车的合作。”

来源:KOTRA(2021.06.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