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韩国元宇宙、NFT初创企业前往卢森堡寻找投资商
创建日期
2022.05.18



KOTRA举行纪念韩-卢森堡建交60周年的“元宇宙、NFT创业IR投掷日”
从18日起16家国内创业公司会见全球投资商,举行投掷、咨询会


       KOTRA(社长:刘正悦)将从18日起的两天在卢森堡举行“元宇宙、NFT初创企业在线IR投掷日”活动,以支持国内元宇宙及NFT初创企业吸引海外投资。

       承办本次活动的卢森堡是聚集大多数电子商务和结算部门全球企业的欧洲地区的金融产业枢纽。作为元宇宙、NFT领域的投资潜力非常大的地区,是我国创业公司发掘海外投资伙伴的最佳地区。

       活动的第一天,结合当地有力的元宇宙活动“The Metaverse Month”*,以卢森堡私募基金和风险投资协会(LPEA)首席执行官Stephane Pesch的贺词开始,举行韩-卢Finverse论坛。

       *是卢森堡最大的创业活动--“ICT Spring”主管公司举行的以元宇宙为主题的企划型活动,2022年首次举行。

       第二天,针对JP Morgan、Plug and Play等对元宇宙感兴趣的海外投资商和加速器(AC)、全球企业负责人,国内6家元宇宙初创企业举行在线投掷赛。冠军创业公司将可获得参加硅谷当地5周创业保育项目课程的优惠。

       另外,截至5月31日包括参与投掷日企业在内的16家公司将与在元宇宙、NFT领域具有投资历史的全球风险投资(VC)、企业主导型风险投资(CVC)举行一对一在线投资咨询会,并物色投资合作伙伴。

       KOTRA Invest KOREA代表张尚炫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元宇宙、NFT领域创新创业企业能够遇到最佳的全球投资商。今后将创造更多的机会,让在创新领域的我国创业企业通过吸引投资进入全球市场。”



来源:Invest KOREA (2022.05.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