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首尔食品40周年...展望新冠肺炎发生后的国内外食品产业
创建日期
2022.06.07

KOTRA从6月7日起举行为期四天的“首尔食品”
发表40周年纪念前景,举行新BI宣言仪式等展示食品产业的未来
来自30个国家的962家企业设置1,735个展位,准备各种参与活动


       KOTRA(社长:刘正悦)从6月7日到10日在高阳市KINTEX举行“2022首尔国际食品产业大展(以下称:首尔食品2022)”。首尔食品是国内最大、亚洲第四大食品专门展会。每年举行,以扶持国内食品产业企业开拓出口和国内销路,以及共有急速变化的全球食品产业趋势和革新信息。

       尤其是,今年是KOTRA迎来创立60周年,同时也是首尔食品举办40周年,随着新冠肺炎过后日常生活开始逐步恢复,共有来自30个国家的962家企业直接参加。

       在开幕仪式上,KOTRA副社长孙寿得、KINTEX代表李华泳、英富曼会展集团亚洲副总裁Cristopher Eve等,以及参与国家馆的20多个国家大使们出席,共同宣布纪念首尔食品40周年的新首尔食品品牌识别(BI:Brand Identity)。同时,通过Archive企划展示馆,播放KOTRA60周年足迹和首尔食品40周年的历史影片,准备了与参观者互动的场所。

       今年展会在KINTEX第1展示场第5号厅进行。展出食品器具的第1展场第1~2号厅举行△首尔国际食品器具展、△首尔国际酒店及饭店器具展、△首尔国际食品包装器具展、△首尔国际食品安全器具展等,具备191家企业设置744个展位的规模。食品领域从3~5号厅,分成国内馆和国际馆来进行。国内馆共有国内453家食品企业参加,设置671个展位;国际馆有来自全世界30个国家的318家食品企业参与。

       同时,继去年,今年也营造了线上、线下混合商务咨询环境。为扶持参与企业的实际业务,进行△线上/线下咨询会、△国内流通客户的商谈会等,扶持参加企业扩大出口及销路。

       KOTRA副社长孙寿得表示,积极提供扶持,以让过去2年因新冠肺炎而面临困难的国内食品企业通过首尔食品,进入海外市场。



来源:KOTRA (2022.06.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