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Invest KOREA消息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Invest KOREA消息
凭借创新的奥斯卡奖“爱迪生大奖”技术能力在美国获得肯定
创建日期
2022.08.12



KOTRA24日出版《新气候体系下海外企业的应对案例及机会要因》报告
分析全球61家企业的应对案例...包含在当地调查的最新信息


        KOTRA(社长:刘正悦)于本月10日举办了网络研讨会,以支持获取美国权威创新技术竞赛“爱迪生大奖(Edison Awards)”。爱迪生奖运营委员会和今年获奖企业公开了参加战略和诀窍,据悉有74家创业公司98人参加。

        国内初创企业虽然拥有技术实力,但因为没有海外银行信用意见,进军海外市场困难重重,据此KOTRA为这些国内创业企业策划了此次网络研讨会。这是为了让国内创业公司了解在美国知名度较高的爱迪生大奖,并让更多的企业获得海外信用。

        爱迪生大奖是美国技术领域公认的最高技术竞赛。历代获奖企业有苹果、3M、通用电气等全球科技企业。最近,全球创新技术创业企业正在挑战获奖。爱迪生大奖获奖企业按排名被授予金、银、铜印章,此印章是一种认可技术力量的营销手段。

        在10日举行的网络研讨会上公开了爱迪生大奖的概述、获奖战略和今年获奖企业的诀窍。Lindsay Burch爱迪生大奖运营委员会营销总监Lindsay Burch指导了如何填写能引起关注的申请书,并针对国内创业公司提出了建议。运营委员会还专门向参加此次网络研讨会的企业发放了申请费打九折的优惠券。

        在今年的大赛上,获得顾客解决方案中创新材料领域铜奖的国内创业软件公司--SOFTPV,该公司代表安贤宇(音译)分享了从申请奖项动机到实际填写申请书等详细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很多国内创业公司的响应。

        KOTRA中小中坚企业本部长金润泰表示:“KOTRA继CES创新奖之后,通过爱迪生大奖,集中支持初创企业进入海外市场的信用,希望本次网络研讨会能成为路标,为企业指引方向,从而让更多企业获奖。”



来源:Invest KOREA (2022.08.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