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我国向23个国家介绍绿色增长政策
创建日期
2012.04.2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知识经济部次官赵石25日出席在英国伦敦拉开帷幕的第三次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介绍了我国绿色增长政策。

    会上,赵石强调,韩国能源供需环境较为恶劣,如消费结构以高耗能行业为主,能源供应结构偏重于化石燃料等,但仍保持着前所未有的高增长。在这种背景下,韩国实施绿色增长作为国家战略,将为新兴国家树立榜样。

    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在2010年由美国能源部部长提议而出台,来自23个国家的部长级人士就扩大清洁能源供应,提高能源效率的方案深入交换意见。

    赵石表示,韩国将推进强有力的节能政策,争取到2030年提高能源效率47%,并通过引进可再生能源义务供应制度和加大可再生能源投资,使可再生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的比重提高11%。不仅如此,韩国在设立国际智能电网行动网络(ISGAN)秘书处以来,成员国从14个国家增至20个国家,扩大实施了国际联合项目。

    赵石将于26日针对英国投资家举办投资恳谈会,27日则同英国商业创新技能部签署“韩英关于核能、清洁能源、环保技术的能源技术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期待这份协议的签署可进一步拓宽韩英技术合作范围。

    另外,韩国风能产业协会和英国可再生能源协会将签署关于两国风能技术交流的合作协议。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4.25)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