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政府将修改港湾营销战略 有效吸引外商投资
创建日期
2012.04.26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国土海洋部26日同港湾厅、港湾公社等有关机关举行“港湾后勤园区招商引资恳谈会”表示,将大幅修订后勤园区招商引资战略,以大力吸引外商投资。

    政府计划针对不同港湾采取不同营销战略,即突出各个港湾的特点,有效吸引海外企业投资。

    分港湾看,转运货物吞吐量世界第二名的釜山港将凭借与其他港湾高效连接性吸引全球多家制造和流通企业,打造亚洲物流中心。光阳港将致力于吸引从事与浦项制铁、丽水石化园区有关产业的企业入驻。

    仁川港依托距离首都地区和机场很近的地理优势,将吸引尖端电子产品物流中心。平泽和唐津港计划建立汽车零部件制造和服务中心,以此发展成为汽车产业集群。

    开展营销方式也将发生变化,即由联合营销转变为个别营销。港口公司主导开展营销活动,但有必要时,国内物流企业也可参与到其中。

    为更有效吸引世界企业入住后勤园区,政府将整顿后勤园区管理制度。政府计划在上半年内对有关规定加以修订,将园区用地不会一次全部出租,而会分批出租。

    据此,今年釜山港和光阳港可保留后勤园区供应面积标准30%以下的用地。由此,在出现符合要求的海外企业时,釜山港和光阳港可迅速有效地吸引投资。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4.26)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