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世界第二钢铁企业中国宝钢似在京畿道斥资210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2.04.27
제목 없음     

    世界第二钢铁企业—中国国营钢铁企业宝钢集团决定在京畿道斥资210亿韩元。

    宝钢集团计划同国内中小企业GNS一起在京畿道华城建设汽车钢板生产设施,26日签署了相关投资与支援谅解协约。

    届时有京畿道知事金文洙、GNS会长孔炳採(音译)、中国宝钢集团董事长徐乐江、宝钢子公司上海宝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林荣、宝和通商总经理张利江、驻韩中国大使等出席。

    BGM是宝钢集团子公司—上海宝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和宝和通商同GNS合资成立的公司,目前共有30名员工,预备从明年初开始向韩国通用等国内企业每年提供20~30万吨左右的汽车钢板。

    据京畿道说明,本次招商引资是中国国营企业再进入韩国和大企业与中小企业相互依存发展的新模式,从这一点来看,意义深远。

    宝钢集团成立于1977年上海,2010年总资产达到77兆韩元,目前共有12多万名员工,是中国位居第二位的国营企业。

来源:京畿道厅 报告资料(2012.04.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