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五年投资13,000亿韩元以优先占领数字、低碳素技术的国际标准领域
创建日期
2021.06.14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赵在英记者=为领先取得数字技术和低碳技术的国际标准,和扶持企业革新,预备五年投资13,000亿韩元。

       据政府13日报道,举行“第1次国家标准审议会”,审议、通过相关部门共同树立的“第5次国家标准基本计划”。

       第5次基本计划由优先占领世界市场的标准化(1,663亿韩元)、扶持企业革新的标准化(8,388亿韩元)、国民幸福生活的标准化(1,891亿韩元)、确立革新主导型标准化体系(1,546亿韩元)等4大战略12项重点促进课题等组成。

       截至2025年预备投入历代最大规模预算,即总共13,489亿韩元。

       政府为积极对应提前数字转换,预备把目前PDF形式的标准文书转变成机器可读型。开发以5G/6G为基础的网络、人工智能应用技术、不接触扶持技术等国际标准。

       还决定集中开发氢气供给基础和太阳光伏、风力等新再生能源相关标准。

       为向国民提供便利,预备把生活中存在的东西一样一样推进实现标准化。

       确保类似于数字家电机器转接器等生活产品互换性的基准,制定、普及相关标准。为快速普及电动汽车,迅速开发可提高电动汽车充电容量的相关标准化。

       为放宽企业认证负担,扩大“某产品多数认证一站式服务”。此外,推进韩国代表性标准和产品安全认证的KS、KC认证的全球品牌化。

       产业部长官文勝煜表示,为实施目前政府推进的数字转换和碳素中立等政策,作为一项手段,标准化非常重要,希望标准能成为韩国国民安全生活和产业发展的原动力。

fusionjc@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