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韩国与塞班岛签署旅游气泡协议
创建日期
2021.07.02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6月30日电 韩国国土交通部30日在首尔乐天酒店与塞班岛(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签署“航空旅游气泡”协议。

        这是政府于本月9日公布推进航空旅游气泡的方案后达成的首项成果。国土交通部表示,考虑到当地防疫措施的事先检查以及旅行社的准备时间等,最早有望于7月底至8月初启航。

        当天,国土部第二次官黃晟圭和北马里亚纳群岛总督拉尔夫·托拉斯出席签字仪式。根据协议内容,参团游客须在完成接种两剂疫苗最少十四天后方可搭乘航班。旅客须在出发前持防疫部门出具的预防接种证书和出发前72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PCR)阴性证明,抵达目的地当天还需接受一次核酸检测,并在酒店房间内等待核酸检测结果,结果呈阴性方可出行。

        “航空旅游气泡”是指两个目的地政府和相关机构建立一定的工作机制,互相承认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允许检测呈阴性的旅客乘坐专门的航班不受隔离检疫限制来往于两地之间。

lizhengyu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30)
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