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新闻

  • Home
  • Invest KOREA介绍
  • 信息中心
  • 投资新闻
KOTRA向中坚企业提供ESG风险监测服务
创建日期
2022.08.10

韩联网消息:


       (首尔=韩联网)朴相敦记者=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rtra)8日表示,从本月开始,将与金融科技创业可持续发展所一起,为中坚企业提供应对环境、社会、治理(ESG)风险的“中坚企业ESG风险监测服务”。

       KOTRA通过人工智能(AI)算法分析与可持续发展所、国内1,000多家中坚企业相关的媒体报道,监控与ESG相关的潜在风险,并将结果通过KOTRA的《世界冠军简讯》来提供,该杂志有许多中坚企业从事者订阅。

       上个月对1,000家中坚企业的媒体报道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ESG相关报道最多的领域依次为消费品服务、消费品制造、材料等,据此这些社会领域发生的风险可以说是最多的。

       KOTRA还将为正在参加“中坚企业全球扶持项目”的企业提供“ESG英文评价报告书编写服务”。

       这是为了分析企业与ESG相关的非财务成果,以让企业将结果用于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或发掘新合作伙伴。

kaka@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8.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
元信息